澳超:墨尔本胜利主场称雄 惠灵顿凤凰做客不济

2013-01-04 10:06:09  来源:500wan  责编:qiuxg  点击: 

    澳超 2013-01-05 16:45:00 墨尔本胜利 VS 惠灵顿凤凰

    平均赔率:1.70 3.62 4.34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澳职联第十五轮继续展开争夺,墨尔本胜利将在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

    虽然墨尔本胜利上轮联赛1比2不敌西部悉尼终止联赛两连胜,但球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值得注意的是,墨尔本胜利近期联赛主场取得4胜2平的佳绩,另外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拥有场均1.86球的攻击火力。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惠灵顿凤凰,墨尔本胜利主场称雄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中场迪奥高费利拿和G.芬克拿均因伤缺阵。

    惠灵顿凤凰近期表现糟糕,球队在上场联赛1比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后,他们从而吞下了近5场联赛的第三场失利苦果。另外,惠灵顿凤凰近5场联赛共丢失10球,球队近期后防线的表现难尽人意。值得注意的是,惠灵顿凤凰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一塌糊涂,球队7次作客仅胜1场的同时场均失1.86球。本场作客挑战实力稍胜一筹的墨尔本胜利,惠灵顿凤凰恐怕只能铩羽而归。阵容方面,前锋T.波特上场联赛染红遭罚停赛,而另外一名前锋伊菲尔则因伤不能上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