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诺维奇誓要大胜对手 皮特堡联防守糟糕

2013-01-04 10:02:50  来源:500wan  责编:qiuxg  点击: 

    英足总杯 2013-01-05 23:00:00 皮特堡联 VS 诺维奇

    平均赔率:3.29 3.34 2.05

    亚盘:受半球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将在北京时间1月5日深夜上演连场好戏,其中英超球队诺维奇将挥军出征英冠球队皮特堡联。

    虽然近5轮联赛赢了4场的皮特堡联近期势头颇为强劲,但由于此前失分太多,导致目前手握25分的他们仅排名英冠倒数第四位,为尽快摆脱降级威胁,皮特堡联目前作战重心肯定更多摆在联赛当中。与此同时,皮特堡联近期接连获胜更多是得益他们攻击线突然爆发,反观近6场联赛一共失掉13球的后防线则能充分反映出其防守之薄弱。此番主场面对急需赢球止颓兼且实力高出一筹的金丝雀,守不稳的皮特堡联确实赢面不大。

    经历早前连续10轮联赛不败的强势,金丝雀近期联赛表现已经明显回落,在日前联赛作客不敌西汉姆联后,他们无奈吞下四连败的苦果。但平心而论,能够在弱肉强食的英超赛场中暂列中游位置还是可以看得出金丝雀拥有不俗战斗力。而且他们本赛季联赛甚至曾分别击败豪门阿森纳及曼联。加上为尽快扭转球队目前不断下滑的势头,金丝雀此行誓要用1场大胜振奋军心。阵容方面,门将约翰鲁迪、后卫韦达卡、中场安祖舒文和射手S.摩里逊皆因伤缺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