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5连败8场不胜 客战阿森纳能否止颓

2023-05-02 11:30: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3:00,英超第34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阵切尔西。随着本轮曼城赢球,球队少赛一场已经领先阿森纳1分,阿森纳的联赛冠军已经希望不大。近期阿森纳联赛3平1负状态平平,而切尔西联赛欧冠更是遭遇5连败,最近8场不胜,球队已经落后第10名球队6分,本赛季联赛恐怕打进前10都有难度。

  阿森纳本来一直表现稳定,积分上也力压曼城,但是近期突然3平1负,包括直接对话输给曼城,而曼城4连胜,一下拉了7分差距。球队此前连续对阵利物浦,西汉姆都是早早2:0领先,最终被扳平,球队领先后有些保守,两场杯追平信心受到打击。之后对阵垫底的南安普顿,一度落后对手,最终扳平,三场不胜与曼城直接对话,结果客场1:4惨败,球队恐怕夺冠已经不太可能。

图片来源:切尔西官网

  切尔西近期连续输给狼队,布赖顿,布伦特福德,欧冠则遭遇皇马双杀,最近5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丢9球。表现极为低迷。球队本赛季频频换帅,并且花了巨资引援,但是引援基本以24岁以内的年轻球员为主,不少21岁左右球员,虽然能力,天赋不错,但是放在一起,并没有形成化学反应。球队踢的越来越难,锋线上投入巨资,更是近期6场仅仅打进1球。

  阿森纳目前中卫萨利巴,右后卫富安健洋,左后卫津琴科,后腰埃尔内尼有伤。

  切尔西中卫库利巴利,贝蒂尼里,詹姆斯有伤,哈弗茨疑似有伤,上轮就没上,前腰芒特,左后卫库库雷利亚和中锋阿曼多·布罗亚受伤。

  阿森纳首发预测:拉姆斯代尔、本-怀特、基维奥尔、加布里埃尔、 霍尔丁、托马斯、扎卡、厄德高、萨卡、马丁内利、热苏斯

  切尔西首发预测:凯帕;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W·福法纳、 奇尔维尔、 科瓦契奇、恩佐·费尔南德兹、阿斯皮利奎塔、卡拉格、坎特、斯特林

  两队连续三次交锋阿森纳取胜,本场比赛开出1.61、3.75、4.6,目前调整为1.52、3.85、5.25,阿森纳主场调低,平局与客胜调高,阿森纳主场-0.75走-1,球队能否取胜反弹,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近期6连红状态正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