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战:利物浦VS阿森纳 红军争前六枪手保优势

2023-04-09 10:26: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9号晚11点30分,英超第30轮,红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联赛领头羊阿森纳。目前阿森纳领先曼城5分排名联赛榜首,还有9轮联赛,球队冠军位置并不保险,近期曼城状态神勇,已经各项赛事8连胜,阿森纳压力不小。而且阿森纳后面还有客场对阵曼城,主场对阵切尔西,客场对阵纽卡斯尔的硬仗。

图片来源阿森纳官网

  利物浦目前积43分排名联赛第8名,球队落后第四名曼联13分,落后第六名维拉4分,不过相比维拉少赛两场;落后第七名布赖顿3分,争取前六并没有处于太大劣势。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网

  本场比赛利物浦需要抢分争取前六,球队近期联赛杯赛3负1平,上轮客场战平近期状态低迷的切尔西,结束3连败,不过球队最近4场都是做客,利物浦上个主场7:0曼联,球队最近联赛主场3连胜,本赛季主场9胜3平1负仅仅输了一场比赛。利物浦本赛季萨拉赫打进12球,相比之前与马内搭档,下滑不小。努涅斯8球,菲尔米诺8球。

图片来源阿森纳官网

  阿森纳近期联赛豪取7连胜,不过没有遇到强敌,对手实力有限。球队期间欧罗巴两战与里斯本战平,点球不敌对手出局。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出色,主客场成绩均排名榜首,其中客场11胜1平2负,客场拿到34分排名第一名。球队本赛季马丁内利打进13球,萨卡12球,厄德高10球,热苏斯7球,扎卡5球,呈现多点开花,球员状态都不错。

阿森纳后面赛程

  本场比赛利物浦有6名伤病球员,分别是:戈麦斯(主力后卫)、蒂亚戈(中场)、路易斯·迪亚兹(前锋)、卡尔文·拉姆塞(后卫),纳比·凯塔(中前卫)、范迪克身体不适(中卫)。

  阿森纳有4名伤病:,分别是恩凯蒂亚(主力前锋)、富安健洋(主力后卫)、穆罕默德·埃尔内尼(中场)、萨利巴(中卫)

  利物浦预测首发-:1-阿利松、26-罗伯逊、4-范迪克、5-科纳特、66-阿诺德、14-亨德森、3-法比尼奥、7-米尔纳、20-若塔、18-加克波、11-萨拉赫

  阿森纳预测首发-:1-拉姆斯戴尔、35-津琴科,19-特罗萨德、8-厄德高、5-托马斯、34-扎卡、4-怀特、16-霍尔丁、6-加布里埃尔、 7-萨卡、9-热苏斯

  两队最近6次交锋,利物浦4胜1平1负占据优势,球队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3不敌阿森纳。本场比赛开出2.38、3.67、2.42,目前调整为2.52、3.6、2.35,主胜调高,平局与客胜调低。阿森纳客场-0走低数值,这样的走势怎么看,关注本站元数据,最近27场命中18场,整体1741场命中1010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