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马竞 马竞15场不败+6连胜能否全身而退

2023-04-23 12:11: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3日22:15分,西甲联赛,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巴萨目前73分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皇马8分,不过少赛1场,领先马竞13分。

图片来源巴萨官网

  巴塞罗那近期陷入低迷,自国王杯遭皇马大比分逆转淘汰以来,3场比赛只有2平1负,与此前5连胜的走势差异明显,且球队在这3场比赛中均未能取得进球,攻击端陷入哑火状态。虽然贡献17个联赛进球的主力中锋莱万复出,但佩德里、德容和登贝莱的伤缺依然对中前场的效率造成一定影响。幸好球队在联赛的防守依然高效,近6轮联赛只有1个丢球。而且本赛季14个联赛主场,巴萨取得11胜3平的战绩,打入27球仅丢2球,是西甲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年后球队也在双线的主场先后击败过皇家社会和皇家马德里,强强对话中展现足够的对抗能力。

  马德里竞技暂时排在西甲联赛第3名,落后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2分。球队最近各项赛事已经15场不败,最近6场联赛取得全胜。球队目前也仅剩联赛一条战线,反而让球队获得更充沛的体能,在联赛中呈现后来居上的态势。在上轮主场击败阿尔梅里亚后,马竞已经在联赛中取得6连胜,而且在近15场各项赛事中取得11胜4平的不败表现。此前14个联赛客场,马竞也收获9胜3平仅2负的不错战绩,且联赛客场丢球只有9个。格里兹曼在上轮比赛中独中两元,目前已打入11个联赛进球,并送出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位居队内射手榜首席。此外西班牙本土前锋莫拉塔也有10球进账,二人是马竞最重要的得分手。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萨客场1:0小声马竞,不过最近6次交锋,巴萨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并没有太大优势。

  本场比赛巴萨反面,佩德里和德容回归。登贝莱和克里斯滕森则继续伤缺。梯队小将亚马尔首次入选大名单。巴萨大名单如下:

  【门将】1-特尔施特根、13-伊尼亚基-佩尼亚、36-阿尔纳乌-特纳斯

  【后卫】4-阿劳霍、17-马科斯-阿隆索、18-阿尔巴、23-孔德、24-埃里克-加西亚、28-巴尔德

  【中场】5-布斯克茨、8-佩德里、19-凯西、21-德容、30-加比、32-托雷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10-法蒂、11-费兰、22-拉菲尼亚、38-阿拉尔孔、41-亚马尔

  马竞官方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球队大名单,格列兹曼领衔锋线,德保罗、科克在列。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1-格尔比奇、13-奥布拉克

  后卫:2-吉梅内斯、3-雷吉隆、12-多赫蒂、15-萨维奇、16-莫利纳、20-维特塞尔、22-埃尔莫索、36-马尔科

  中场:5-德保罗、6-科克、11-勒马尔、17-萨乌尔、21-卡拉斯科、24-巴里奥斯

  前锋:8-格列兹曼、10-科雷亚、19-莫拉塔

  本场比赛巴萨主场开出-0.5高数值,莱万复出,球队能否打破进球荒,终结马竞15场不败,关注本站元数据解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