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阿森纳 或是提前决定冠军归属的一战

2023-04-26 11:23:1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整,英超的一场世纪大战将打响,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森纳。这是英超第33轮最具重量级的比赛,目前第二名的曼城已经领先第三迷宫11分,英超是曼城与阿森纳争冠的局面。曼城虽然落后阿森纳5分,但是球队少赛两场,本场直接对话,曼城又占据主场优势,实际上,曼城掌握夺冠主动权。

图片来源:阿森纳guan'w

  本场比赛如果曼城取胜,阿森纳就很难了,毕竟曼城取胜后剩下2分差距,还少赛两场。而如果阿森纳战平,曼城仍然掌握微弱主动权,除非阿森纳赢球,才能夺回主动。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曼城目前22胜4平4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二位,球队联赛打进78球,丢28球,进球数排名英超第一,丢球排名倒数第二,比曼城丢球少的只有纽卡斯尔,丢25球。曼城上场联赛主场3-1击败莱斯特城,此役之后曼城豪取8胜1平9轮不败的好局,本场比赛球队还是主场作战,拥有不小的优势,不过曼城毕竟仍处于三线作战环境之中,球队除了应付联赛之外,后续在欧冠之中还将与皇马进行交锋,对球队来说,考验不小。目前曼城哈兰德打进32球,金靴没得跑,富登打进9球,阿尔瓦雷斯7球,格拉利什与马赫雷斯,德布劳内打进5球,席尔瓦和京多安各4球,球队进攻点较多。

图片来源:阿森那官网

  阿森纳在本赛季的整体状态非常出色绝对亮眼,目前球队32轮联赛23胜6平3负积75分暂居积分榜首位,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仅领先曼城5分,本赛季争冠形势还是非常激烈,上场联赛3-3与南安普顿战平,此役之后阿森纳虽说联赛保持10轮不败的好局,但连遭3场平局后,球队领先优势荡然无存,本场比赛如果取胜,球队还是能够占据一定主动权,阿森纳目前马丁内利打进15球,萨卡13球,厄德高12球,热苏斯9球,扎卡5球。

  本场比赛伤停方面,曼城中卫阿克受伤;阿森纳中卫萨利巴背部损伤,右后卫富安健洋膝关节手术,左后卫津琴科受伤,后腰埃尔内尼膝关节损伤。

  曼城首发预测:埃德森;沃克、阿坎吉、鲁本-迪亚斯;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格拉利什;京多安;德布劳内;哈兰德。

  阿森纳首发预测:拉姆斯代尔、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霍尔丁、托马斯、扎卡、厄德高、萨卡、恩凯提亚、马丁内利。

  两队最近7次交锋,曼城均取胜,球队连续7次主场战胜阿森纳,优势十分明显,本场比赛开出1.47、4.4、5.1,曼城主场开出-1走低数值,阿森纳是否有机会全身而退,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