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为保级而战 纽卡斯尔前四问题不大

2023-04-27 11:57:3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8日02:45,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目前纽卡斯尔联赛积59分排名第3名,球队与曼联同分,比曼联多赛一场。但是领先第五名阿斯顿维拉5分,而且少赛两场。领先利物浦6分,少赛一场,前四还是问题不大。埃弗顿积28分排名倒数第二,需要抢分保级,球队少赛一场落后保级区2分。

  埃弗顿本赛季的表现更为低迷,球队之前连续几个赛季投入没有得到回报,每个赛季都勉强保级。本赛季本身就引援没有人员出走多,球队目前只拿到28个积分居于降级区内,保级压力巨大。在此前的16个联赛主场,球队也只取得5胜3平8负的表现,而且总共只打入14个联赛主场进球,攻击效率相当低下。埃弗顿自从3月初主场1球击败布伦特福德后,就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期间只有3平2负的战绩。不过球队最近6个主场3胜1平2负,球队主场1:0阿森纳,1:0利兹联,1:布伦特,1:1热刺,不过输给维拉和富勒姆。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打出亮眼的表现,目前31战过后拿到59个积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曼联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该队的主客场表现也较为均衡,此前16个联赛客场取得7胜6平3负的战绩,并且只有15个联赛客场丢球,在英超客场积分榜中排在第3位。目前球队单线作战,球队最近7场6胜1负,只输给维拉1场,包括赞声曼联,大胜热刺。球队上个客场输给维拉之前,客场3连胜状态不错。

  埃弗顿伤病:守门员洛内甘膝关节问题;右后卫科尔曼受伤;右边锋汤森十字韧带损伤;前腰阿里受伤;中卫霍尔盖特红牌禁赛;左后卫鲁本·维纳格雷受伤;后腰阿马杜·奥纳纳腿部损伤。

  纽卡斯尔伤病:左边锋弗拉泽、中卫舍尔疑似伤病;左边锋圣马克西曼、右后卫克拉夫特、中前卫马修斯·朗斯塔夫

  埃弗顿预计首发:

  门将:皮克福德

  后卫:基恩、塔科夫斯基、米科连科、C·科迪

  中场:詹姆斯·加尔纳、盖耶、格雷、伊沃比

  前锋:麦克尼尔、勒温

  纽卡斯尔预计首发:

  门将:N·波普

  后卫:布恩、波特曼、 特里皮尔、拉斯塞莱斯

  中场:威洛克、吉马良斯、朗斯塔夫、 若埃林顿

  前锋: 伊萨克、墨菲

  两队最近6次交锋,埃弗顿1胜1平4负处于劣势,本场比赛开出4.2、3.35、1.75,目前调整为4.45、3.3、1.72,主胜调高,客胜调低。纽卡斯尔客场走-0.75中数值,球队客场数据稍稍走强,上轮6:1热刺后能否继续取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