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追至仅剩3分差距 阿森纳能否顶住压力

2023-04-16 13:09:4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21:00,英超联赛,西汉姆坐镇伦敦奥林匹克场迎战联赛榜首阿森纳。西汉姆目前领先降级区3分,需要抢分保级。阿森纳领先第二名曼城3分,需要抢分确保夺冠优势。

图片来源:阿森纳官网

  西汉姆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本赛季夏季引援花了1.82亿欧,排名所有俱乐部第三,目前西汉姆联身价4.51亿欧,排名联赛第8名,只比纽卡少4000多万欧。球队本赛季表现低迷,目前联赛8胜6平15负,球队拿到30分排名联赛第15名,只领先降级区3分,不过少赛一场,近期西汉姆状态不错,联赛杯赛4胜2平1负,周中欧会杯客场1:1根特,下周中回到主场必须取胜才能晋级。球队最近7个主场比赛也只有1场败绩,近期状态回升。

  阿森纳上赛季开始有崛起势头,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名,本赛季夏季转会就动作比较大,球队半程排名联赛榜首,冬季转会再次2500万欧签下斯佩齐亚后卫基维奥尔;2400万欧签下布赖顿前锋特罗萨德;1200安欧签下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阿森纳联赛23胜4平3负,联赛积73排名第一。球队客场11胜2平2负,客场成绩排名第一名。阿森纳在上周末与利物浦奉献了一场经典大战,可惜球队在早早2球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在最后时刻被菲尔米诺扳平比分,结束了7连胜的走势,目前领先优势只有3分。

  伤停方面,西汉姆只有吉安卢卡·斯卡马卡(中锋)一人伤停,其余人都可以出战。阿森纳主力后卫富安健洋,前锋恩凯蒂亚,中场穆罕默德·埃尔内尼和后卫萨利巴伤缺。

  西汉姆联首发预测:1-法比安斯基、2-本-约翰逊、3-克雷斯维尔、4-祖马、5-曹法尔、8-福纳尔斯、28-绍切克、41-赖斯、20-鲍文、22-本拉赫马、9-安东尼奥

  阿森纳首发预测:拉姆斯代尔;本-怀特、霍尔丁、加布里埃尔-马加良斯、津琴科;托马斯-帕尔特伊、扎卡、厄德高;热苏斯、马丁内利、特罗萨德

  两队最近7次交锋,西汉姆1平6负处于劣势。本场比赛阿森纳客场走-1低数值,阿森纳能否顶住压力,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