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1轮最后一场 利兹联主场对阵利物浦

2023-04-17 12:10:0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8日凌晨03:00,英超第31轮最后一场,利兹联坐镇埃兰路球场迎战利物浦。本轮英超目前仅仅打出一场平局,西汉姆主场2:2阿森纳,其余比赛均分出胜负。纽卡斯尔,热刺,切尔西输球,曼城双雄赢球。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网

  目前阿森纳多赛一场只领先曼城4分,两队遥遥领先其余球队,曼联59分排名第三名,纽卡斯尔56分排名第4名,热刺53分,还相比纽卡多赛一场排名第五。第六是阿斯顿维拉,拿到50,不过相比身后49分的布赖顿,维拉多赛2场。利物浦44分排名第8名,球队比维拉少赛2场,还有机会进入前六。

  利兹联目前积29分排名第16名,球队少赛一场领先降级区2分,不过如果本场比赛输球,也就剩下2分优势。利兹联上轮1:5输给水晶宫,结束主场2胜1平。球队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1击败利物浦,结束对阵利物浦3平9连续12场不胜。两队历史交锋,利兹联7胜4平18负处于绝对劣势。利兹联本轮踢完利物浦之后,后续还将遭遇曼城和纽卡斯尔这两支联赛劲旅,球队保级之路丝毫不能大意。

  好消息是利物浦状态欠佳,近期联赛比赛3负2平,最近联赛2负2平,球队客场输给伯恩茅斯,皇马,曼城,战平切尔西,主场2:2阿森纳。而且利物浦客场近期2平3负5场不胜,最近8个主场仅仅赢下1场。利物浦落后布赖顿5分,少赛两场落后西汉姆6分,球队同样需要抢分,起码确保欧联资格。

  球队伤停:

  利兹联:右后卫 斯图尔特·达拉斯股骨骨折;后腰泰勒·亚当斯受伤;中卫马克辛廉·沃波尔腿筋受伤。

  利物浦:中前卫纳比·凯塔受伤;右边锋路易斯·迪亚兹膝关节损伤;右后卫拉姆塞膝关节手术;后腰斯特凡·巴伊切蒂克受伤。

  利兹联首发预测:

  门将:1-梅斯里耶

  后卫:2-艾林、21-斯特鲁伊克、5-科赫、39-沃贝尔

  中场:12-亚当斯、23-西斯特拉、28-麦肯尼、11-哈里森

  前锋:9-班福德、29-格诺托

  利物浦首发预测:

  门将:1-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5-科纳特、4-范迪克、21-齐米卡斯

  中场:3-法比尼奥、19-埃利奥特、43-巴伊切蒂奇

  前锋:20-若塔、11-萨拉赫、27-努涅斯

  本场比赛利物浦客场-0.75走低数值,数据似乎更加倾向利物浦,本场比赛怎么看,关注本站元数据解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