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VS罗马 前四之争罗马能否全身而退

2023-04-24 11:27: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5日凌晨02:45,意甲第31轮最后一场,亚特兰大主场对阵罗马,本轮意甲已经结束9场,打出5场主胜,1场平局,3场客胜。本场比赛双方也是前四的竞争对手,亚特兰大目前积49分排名第7名,不过少赛一场只落后罗马7分,本场比赛取胜还有机会争4。罗马形势比较好,少赛一场与第五名AC米兰同分,净胜球优势排名第四名,球队取胜就能与第三名尤文积分持平。

图片来源:亚特兰大官网

  亚特兰大近期表现欠佳,联赛1负1平,主场0:2博洛尼亚,客场1:1佛罗伦萨,球队目前积49分排名掉至第7名。球队本赛季主场6胜3平5负拿到21分,主场成绩排名第12名。本赛季,球队前锋卢克曼打进13球,前锋霍伊伦德打进7球,中场库普梅纳斯打进6球,球队进球不少,30轮联赛打进48球,场均1.5球,但是球队场均球丢也超过1球,主场14战丢18球。

  亚特兰大目前中场卢卡斯·沃利基、左后卫马泰奥.鲁格里、影子前锋洛克曼、右后卫哈特波尔和前腰马里奥·帕萨利奇有伤病。

图片来源:罗马官网

  罗马本赛季表现不错,球队上赛季排名第六名,本赛季目前17胜5平8负,积56分排名第4名。球队少赛1场与AC米兰同分,本场比赛如果不胜,就被AC米兰追平。球队目前迪巴拉打进11球,亚伯拉罕打进7球,艾尔沙拉维打进4球,虽然42个进球没有主队多,但是球队也只丢26球,场均丢不到1球。

  罗马右后卫卡斯多普、中卫斯莫林和中前卫乔吉尼奥·维纳尔杜姆有伤。

  罗马本场对阵亚特兰大预计首发阵容是:帕特里西奥;伊巴涅斯、切利克曼奇尼;克里斯坦特、马蒂奇、斯皮纳佐拉、扎莱夫斯基;沙拉维、佩莱格里尼、亚伯拉罕

  亚特兰大首发预测:穆索、托洛伊、德米拉尔、吉姆西蒂、迈赫勒、德容恩、埃德森、鲁杰里、博加、卢克曼、霍伊隆德

  两队最近6次交锋,亚特兰大3胜1平2负,球队首回合客场1:0罗马,本场比赛亚特兰大2.17主胜调高到2.22,主队-0.25走高数值,亚特兰大能否顺利拿下比赛,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