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0十人那不勒斯 10天内两胜那不勒斯

2023-04-13 09:21: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1:0击败那不勒斯。AC米兰状态并不好,球队最近7场比赛仅仅赢下两场,而凑巧的是,两场都是对阵那不勒斯。球队10天内,意甲,欧冠两次战胜那不勒斯,其余比赛则3平2负。

  那不勒斯在意甲一骑绝尘,不仅长期排名榜首,而且领先第二名达到16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米兰排在第四位,正全力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两队之间实力差距明显。不过,那不勒斯头牌奥斯梅恩因伤缺阵,或许是球队失利的原因。

  比赛开场第1分钟,那不勒斯就吓出AC米兰一身冷汗。安古伊萨在前场右侧横传,禁区前点将球漏过,后点的克瓦拉茨赫利亚近距离推射被挡出,那不勒斯球员在禁区前的补射又高出横梁。

  第40分钟,迪亚斯带球推进,来到禁区前分球向右侧,莱奥不停球直接传远端,跟上的本纳赛尔左脚抽射破门,米兰1-0领先那不勒斯。

  第74分钟,特奥前场得球刚要启动,被安古伊萨一脚踢到小腹上,后者得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落后的那不勒斯只剩10人。

  第78分钟,金玟哉犯规得到黄牌,他因为累计黄牌停赛,缺席对阵米兰的欧冠次回合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