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场4:1逆转利物浦 没有哈兰德照样赢球

2023-04-01 23:13: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日晚19点30分,英超第29轮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哈兰德因伤缺席了这场强强对话。上半场,萨拉赫首开记录,格拉利什助攻阿尔瓦雷斯扳平比分;下半场,德布劳内开场闪击破门反超,京多安取得进球,随后德布劳内助攻格拉利什锁定胜局。

图片来自曼城官网

  最终,曼城主场4-1战胜利物浦,拿到本赛季联赛首次四连胜,在与榜首的阿森纳同样进行完28轮联赛后仍落后枪手5分;输球的利物浦落后第四名7分。

  比赛第17分钟,阿诺德后场长传,若塔前插接球单刀突入禁区,在后卫的拉拽下向后回做,萨拉赫跟进劲射得手,利物浦1-0取得领先。

  第28分钟,马赫雷斯在前场右路内切后横敲,京多安得球后斜塞左路,格拉利什跟进传中,阿尔瓦雷斯包抄破门,曼城1-1扳平比分。

  下半场刚开场,比赛第46分钟,阿尔瓦雷斯在中场左侧送出过顶长传转移到右路,马赫雷斯跟进得球后横敲门前,德布劳内包抄到位推射破门,曼城2-1反超比分。

  第54分钟,马赫雷斯沿右路内切进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中路的阿尔瓦雷斯左脚打门被阿诺德挡出,京多安得球补射破门,曼城3-1再次扩大比分。

  第74分钟,京多安后场挑传前场左路,格拉利什接球送出直塞,德布劳内前插到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中路跟进的格拉利什倒地铲射破门,曼城4-1领先利物浦锁定胜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