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法国闪电进球 主场4:0大胜荷兰

2023-03-25 07:50:1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第一轮,法国队坐镇主场4:0大胜荷兰队。终结了对手20场比赛不败的金身。同时,也是姆巴佩出任法国队长的开门红。

  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左侧得球横传,中路跟上的格列兹曼左脚扫射破门,法国队1-0领先荷兰队。

  第8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格列兹曼将球开到禁区,拉比奥在前点伸腿没碰到,荷兰门将西莱森将球扑出但正扑在于帕梅卡诺身上,皮球弹进门内,法国队2-0领先荷兰队。

  第21分钟,楚阿梅尼前场带球推进后送出直塞,姆巴佩高速插上,进入禁区得球形成单刀,他右脚推射破门,法国队3-0领先荷兰队,这是姆巴佩作为国家队队长打进的第一球。

  第88分钟,荷兰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姆巴佩得球推进到禁区前,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开后卫后右脚抽射,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法国队4-0领先荷兰队。

  第95分钟,荷兰队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内的韦霍斯特俯身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防守他的于帕梅卡诺手臂上,裁判判罚了点球。

  点球由德佩主罚,他右脚抽射球门右侧,迈尼昂判断对了方向飞身将球扑出,德佩凌空补射力量不大,迈尼昂将球抱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