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点射英格兰2-1客胜意大利 凯恩成队史射手王

2023-03-24 09:25:5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首轮,C组意大利坐镇那不勒斯的马拉多纳球场迎战英格兰队。上半场,赖斯打破僵局,随后凯恩主罚点球命中,以54个进球超越鲁尼独享英格兰队史射手王称号;下半场,雷特吉扳回一城,卢克-肖连续吃到黄牌被罚下。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体育板

  最终,10人英格兰队客场2-1战胜意大利队,报了欧洲杯决赛失利之仇。此前两队连续6次交锋英格兰不胜,期间4平2负。不过近年英格兰实力大增,球队身价12亿多欧,比意大利多5亿欧,优势明显。

  比赛第13分钟,萨卡将英格兰队的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两队球员都没顶到,后点的凯恩停球抽射被挡出,赖斯左脚再补射将球打进,英格兰队1-0领先意大利队。

  第44分钟,又是萨卡将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防守凯恩的迪洛伦佐伸开手臂争顶,皮球正打在他的手上,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给英格兰队一个点球。

  点球由凯恩主罚,他右脚推射球门右侧,骗过多纳鲁马将球打进,英格兰队2-0领先意大利队。这粒点球是凯恩在国家队的第54球,他超越鲁尼独享队史射手王的称号。

  第56分钟,马奎尔后场出球被断,意大利队顺势打反击,弧顶处的佩莱格里尼接球分向右侧,迎来国家队首秀的雷特吉抽射破门,首秀即收获首球,意大利队1-2落后英格兰队。

  第80分钟,卢克-肖掷界外球时拖延时间,吃到第一张黄牌。

  随后不久,他又犯规铲倒对手得到第二张黄牌,短时间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英格兰队少一人作战。不过时间不站在意大利这边,最终球队1:2输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