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下课 图赫尔接任签2年半

2023-03-25 07:41:3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纳格尔斯曼,同时与德国名帅图赫尔签约至2025年6月。

图片来自拜仁官方

  2021年,年仅34岁的纳格尔斯曼从莱比锡加盟拜仁,接替与萨利哈米季奇不合的弗里克成为主教练,拜仁甚至为他还支付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在教练中非常少见。

  执教拜仁的第一个赛季,纳格尔斯曼带领拜仁在德甲夺冠,这也是球队的德甲十连冠。欧冠赛场,拜仁打进了1/4决赛,但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让人难以接受。本赛季,拜仁在世界杯之后的表现明显不如世界杯之前。虽然在欧冠上淘汰了大巴黎,但在德甲,拜仁已经让出了榜首的位置,目前只排在第二位。

  接替纳格尔斯曼的图赫尔此前曾执教过德甲的美因茨和多特蒙德。出国执教后,他带领巴黎圣日耳曼打进欧冠决赛,执教切尔西时夺得欧冠冠军。去年9月,图赫尔遭到切尔西的解雇,一直赋闲在家。

  据报道,图赫尔和拜仁签约两年半,合约到2025年6月,他将在下周一首次带队训练。根据赛程,图赫尔执教拜仁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老东家多特蒙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