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上演帽子戏法 瑞典主场0:3不敌比利时

2023-03-25 07:44:0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第一轮,比利时队客场3:0大胜瑞典队。2022世界杯比利时小组赛铩羽而归,本次预选赛阿扎尔未能入选,德布劳内戴起队长袖标,球队进行了部分新老更替。

  第35分钟,卢克巴吉奥在前场右侧左脚传中,禁区内的卢卡库力压后卫甩头攻门得手,比利时队1-0领先瑞典队。

  第49分钟,卢克巴吉奥带球进入禁区右侧,在底线前横传中路,门线前的卢卡库伸脚将球挡进空门,比利时队2-0领先瑞典队。

  第82分钟,巴卡约科从前场右路带球进入禁区后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卢卡库推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比利时队3-0领先瑞典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