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球队纪律性强 比利时换血能否快速融合

2023-03-24 12:18:5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5日03:45,欧预赛F组焦点战,瑞典坐镇银行球场迎战比利时。瑞典此前缺席了2022世界杯,而比利时世界杯小组赛1胜1平1负未能出线。

图片来自瑞典官方

  瑞典目前世界排名23位,在此前的世预赛附加赛中不敌波兰而无缘正赛,去年的欧国联更是只拿到4个积分,在B联赛D组中垫底。但这支瑞典队的实力依然不能小看,已经年届41岁的伊布重返国家队,除了战术作用外,相信更是要凭借其名望和经验来提升这支新老结合的瑞典队的稳定性。与世预赛时期相比,球队在阵容上也产生了一定变化,在热刺有不错发挥的库卢塞夫斯基会成为前场的重要战术棋子。球队在欧国联后俨然已经打磨出更为成熟的技战术水平,在最近4场友谊赛中取得全胜,并打入8球,对手还包括墨西哥这样的劲旅。可以说,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严格的纪律性,瑞典依然是欧洲二流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球队有连续3届欧洲杯打入8强的表现。

图片来自比利时官网

  比利时黄金一代处于末期,去年世界杯的表现让人失望,在首战击败加拿大后就再无建树,以1胜1平1负只进1球的战绩小组赛出局。在12月的世界排名中,比利时退后2位,暂时排在第4名,虽然坐拥卢卡库、德布劳内、阿扎尔等大杀器,但主力球员老化、伤病、内讧等负面因素使得这支欧洲红魔面临着近年来的最大危机。最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主帅也作出了大胆的筛选尝试,希望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帮助比利时度过换血阵痛期。攻击线上,卢卡库、德布劳内、卡拉斯科依旧入选,但状态下滑明显的阿扎尔兄弟已被排除在外,阿尔德韦雷尔德、巴舒亚伊、梅尔滕斯、维特塞尔等世界杯时的重要球员也没有入选。阿森纳新援特罗萨德等人则有可能肩负起更为重要的责任,希望能帮助球队走出近5场只进2球的进攻困境。

  瑞典国家队具体名单:41岁伊布重新入选。

  门将:林德(菲尔特)、诺德菲尔特(AIK索尔纳)、奥尔森(阿斯顿维拉);

  后卫:奥古斯丁松(马洛卡)、安德松(中日德兰)、H-埃克达尔(伯恩利)、古德蒙德松(伯恩利)、海恩(维罗纳)、荷姆(斯佩齐亚)、库尔图卢斯(哈马比)、林德洛夫(曼联)、斯塔菲尔特(凯尔特人);

  中场:维克托-克莱森(哥本哈根)、A-埃克达尔(斯佩齐亚)、福斯贝里(莱比锡)、古斯塔夫松(卡尔玛)、卡尔松(阿尔克马尔)、卡尔斯特罗姆(波兹南莱赫)、库卢塞夫斯基(热刺)、K-奥尔松(中日德兰)、斯万贝里(沃尔夫斯堡);

  前锋:埃兰加(曼联)、夸伊松(伊蒂法克)、伊布(米兰)、伊萨克(纽卡斯尔)、基奥基尼斯(考文垂)

  比利时国家队名单:阿扎尔落选,德布劳内担任队长。

  门将: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库尔图瓦(皇家马德里)、卡明斯基(布莱克本),塞尔斯(斯特拉斯堡)

  后卫:博尔瑙(沃尔夫斯堡)、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卡斯塔涅(莱斯特城)、德巴斯特(安德莱赫特)、费斯(莱斯特城)、穆尼耶(多特蒙德)、萨勒马克尔斯(AC米兰)、蒂亚特(雷恩)、维尔通亨(安德莱赫特)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德凯特拉雷(AC米兰)、多库(雷恩)、拉维亚(南安普顿)、曼加拉(诺丁汉森林)、普拉埃(莱斯特城)、奥纳纳(埃弗顿)

  前锋:特罗萨德(阿森纳)、卢克巴基奥(柏林赫塔)、奥蓬达(朗斯)、卢卡库(国际米兰/切尔西)

  两队之前两次交锋,瑞典均输球,不过最近一次也是2016年。本场比赛开出3.35、3.22、1.98,目前调整为3.05、3.22、2.1,比利时客场走弱,球队客场-0.25低数值稍稍调高,多数-0.5走-0.25,球队客场恐有难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