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任意球破门 葡萄牙4:0列支敦士登

2023-03-24 09:53: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首轮J组葡萄牙队坐镇主场迎战鱼腩列支敦士登队。首发出场的C罗第197次代表葡萄牙队参赛,创造了男足国家队的历史出场纪录。比赛中,他打进一粒点球和一粒任意球完成梅开二度,坎塞洛和B席各入一球。

  最终,葡萄牙队4-0大胜列支敦士登,新帅罗伯特-马丁内斯取得执教开门红。不过本场比赛葡萄牙开出-5.75的数据,甚至多数后面走6球,4:0取胜没有达到大家的期望。

  比赛第8分钟,葡萄牙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列支敦士登门将把球打出禁区,守在弧顶前的坎塞洛迎球右脚大力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后卫稍稍变线,门将扑救不及,葡萄牙1-0领先列支敦士登队。

  第47分钟,坎塞洛前插到禁区右侧接球,来到底线前倒三角传回中路,列支敦士登后卫伸脚挡了一下,禁区内的B席左脚推射破门,葡萄牙队2-0领先列支敦士登队。

  第51分钟,坎塞洛带球进入禁区右侧,过掉后卫后被对手从身后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

  点球当仁不让由C罗主罚,他右脚大力低射球门左下角,列支敦士登门将扑对了方向,但C罗的射门角度太刁,贴着立柱入网,葡萄牙队3-0领先列支敦士登队。

  第63分钟,葡萄牙队获得弧顶处位置极佳的任意球,C罗主罚右脚直接爆射,皮球绕过人墙直窜死角,门将扑了一下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葡萄牙队4-0领先列支敦士登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