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0逆转多特蒙德 率先晋级欧冠8强

2023-03-08 09:01:2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点10分,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0完胜多特蒙德,两回合2:1逆转淘汰多特蒙德,晋级欧冠8强。

  进入2023年,两队状态天差地别,切尔西过去12场比赛只赢了2场,而多特蒙德12连胜状态火爆。

  比赛第43分钟,奇尔韦尔在前场左侧接球下底后倒三角传中,禁区中路的斯特林第一脚射门打呲了,但他马上调整,过掉补防的罗伊斯后右脚射门将球打进,切尔西1-0多特蒙德。

  第46分钟,奇尔韦尔在前场左侧传中,皮球打在了禁区内沃尔夫的手臂上,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罚了点球。

  点球由哈弗茨主罚,他的左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回,多特后卫将球解围。不过,裁判判罚多特球员提前进入禁区,点球需要重罚。然而,慢镜头显示,切尔西球员比多特球员更早进入禁区,且人数更多。

  哈弗茨第二次主罚点球,他左脚射门骗过多特门将,把球打进球门右侧,切尔西2-0领先多特。之后,球队将2:0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