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爆发冲突!皇马客场0-0贝蒂斯落后巴萨9分

2023-03-06 10:13: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4轮,皇家马德里客场0:0战平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本泽马任意球破门,但因吕迪格手球犯规被判无效;下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最终,皇马0-0被贝蒂斯逼平,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落后领头羊巴萨已经达到9分。

  本场比赛前,皇马遭遇了连续两场不胜,他们在联赛中被马竞0-0逼平,在国王杯半决赛上0-1不敌巴塞罗那。皇家贝蒂斯排在西甲第5名,仍有机会争夺下赛季欧冠的门票。

  本场比赛,皇马罗德里戈,本泽马,维尼修斯前场搭档,楚阿梅尼,巴尔韦德,吕迪格,米利唐悉数首发,可谓阵容齐整。

  比赛第13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本泽马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后弹入球网。

  不过,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发现,本泽马的任意球击中了人墙内吕迪格的手臂后弹入球门,进球无效。

  迟迟不能进球,比赛第90分钟,维尼修斯和对手门将布拉沃发生了争执,两队球员因此爆发了小规模冲突。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