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客场3连胜 都灵主场不宜高估

2023-03-06 11:56:2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3月7日03:45,意甲第25轮,都灵主场对阵博洛尼亚。本场比赛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举办。

  都灵目前8胜7平9负积31分排名中游,落后博洛尼亚4分,也落后第7名尤文4分,理论上还有拿到下赛季欧战的机会。球上轮比赛在都灵同城德比中不敌尤文,遭遇客场三连败。都灵主场战绩平平,最近4个主场1胜2平1负,不仅爆冷输给了弱旅斯佩齐亚,还被降级区的克雷莫纳和维罗纳逼平。球队总身价1.54亿欧元,稍高于博洛尼亚,冬季转会引进的塞尔维亚新星伊利奇还没有融入球队节奏,发挥平平,另一名塞尔维亚射手拉多尼奇在上轮比赛和主帅尤里奇发生激烈争吵,替补上场10分钟后又被换下。

  球队目前面临内忧,前腰尼古拉·弗拉西奇腿筋有伤;中前卫维埃拉膝盖青肿;右后卫瓦伦蒂诺·拉扎罗有伤;中锋彼得罗·佩莱格里股二头肌损伤;后腰里奇累积黄牌停赛;中卫大卫.兹马半月板损伤。


  博洛尼亚联赛10胜5平9负积35分,少赛1场与尤文同分,本场比赛取胜就能跃居第7名。球队上轮比赛他们主场爆冷击败了国际米兰,最近五场赢下四场,状态出色。博洛尼亚最近三个客场保持全胜,连续击败了佛罗伦萨,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而且本赛季客场面对积分榜前七名之外的球队保持不败。球队身价1.24亿欧元,意大利国脚奥尔索里尼最近五场打入4球,主帅莫塔则凭借本赛季出色的执教水平获得了老东家国米的关注,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前往国际米兰接替小因扎吉的帅位。

  球队目前中卫博尼法齐有伤,中锋泽克兹有伤,守门员尼古拉.巴格诺里尼有肩伤。

  两队最近6次交锋,都灵1胜4平1负,球队首回合客场1:2不敌博洛尼亚,本赛季博洛尼亚表现不错,都灵主场或不宜高估。【500.com】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