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福德防守不错 主场数据略显托大

2023-03-06 11:08:3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凌晨04:00,英超第26轮最后一场,布伦特福德对阵富勒姆。本轮英超已经结束9场比赛,其中8场打出主胜,只有一场平局,客队没有取胜。

  本场比赛是英超第26轮最后一场,客队富勒姆能否为客场球队挽回一点颜面,成为一大看点。

  本场比赛在布伦特福德主场,格里芬公园球场举办,布伦特福德上赛季作为升班马排名联赛第13名,上赛季是球队历史首次参加英格兰顶级联赛,就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赛季,球队更进一步,联赛开局大胜曼联,经过短暂低迷,目前联赛8胜11平4负,球队积35分排名第9名,其中主场6胜5平1负,主场拿到23分排名第6名。球队12个主场打进24球,丢11球。近期球队11场联赛5胜6平保持不败,状态极为出色,最近5场联赛,球队仅仅丢2球。不过球队头号射手伊万托内,近4轮只有1个进球,进攻能力有所下降。目前球队中卫彭图斯·简森,守门员托马斯·斯特拉科沙有伤,中前卫 恩耶卡身体不适可能不能出场。

  富勒姆如今已经拿到39个积分,球队距离欧战区也仅有2分。作为上赛季英冠升班马,球队本赛季表现已经算非常出色。球队目前积39分排名第7名,仅仅落后第六名2分。球队主客场表现都较为均衡,12个联赛客场5胜2平5负。利好的是球队近期保持了相当好的状态,近7场各项赛事4胜3平保持不败,甚至在周中的足总杯干净利落地淘汰利兹联晋级,比赛中帕里尼亚和借将所罗门各入1球,早早锁定胜利。

  本场比赛富勒姆队内帕里尼亚累积黄牌本场遭遇停赛,对于球队中前场组织造成一定的影响。右边锋内斯肯斯·科巴诺跟腱断裂缺席,左后卫库尔扎瓦旁带撕裂缺阵,中前卫托马斯·凯尔尼脚裸损伤。

  两队近6次交锋,布伦特福德3胜2平1负。本场比赛球队直接开出-0.5数据较为强势,但是同时有些托大,更加倾向两队和气收场。【500.com】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