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U20爆冷2:0击败沙特 出线形势柳暗花明

2023-03-07 07:58:2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3月6日结束的U20亚洲杯D组第2轮一场比赛中,U20国足2:0战胜卫冕冠军沙特U20。第41届U20亚洲杯国足与日本U20队、沙特U20队和吉尔吉斯斯坦U20队同组。

  首场1比2负于日本队,U20国足的出线前景原本已不乐观,因为他们次战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沙特队。不过,3月6日晚间,U20国足在U20亚洲杯上凭借下半场第65分钟木塔力甫的进球和第72分钟徐彬的进球,令人惊讶地爆冷击败对手,出线形势柳暗花明。

  比赛第64分钟,艾菲尔丁左路45度过顶传中,木塔力甫跟进铲射破门,中国1-0沙特。

  第71分钟,艾菲尔丁反击带球杀到禁区前送出直塞,木塔力甫跟上横传,徐彬包抄推射空门得手,中国2-0沙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