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萨苏纳主场数据偏弱 球队取胜或有难度

2023-03-06 11:26:1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04:00,西甲第24轮最后一场,奥萨苏纳主场对阵塞尔塔。本轮西甲已经结束的9场比赛,打出4场主胜,3场平局,2场客胜。

  本场比赛在奥萨苏纳主场纳瓦拉王国球场举行。奥萨苏纳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球队9胜6平8负,拿到33个积分排名第8,距离欧战区仅有2分之差,本场只要拿下对手就有望闯入其中。球队11个主场6胜5负,打入12球丢11球,主场没有平局。2月以来球队5场各项赛事球队拿下2胜2平仅1负的表现,唯一失利还是输给皇马,球队抗衡能力可见一斑。最近2场比赛球队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先后击败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竞技,并在国王杯半决赛中占得先机。而世界杯后,球队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中也只输给过马竞和皇马。目前球队队内只有右后卫佩尼亚有伤。

  维戈塞尔塔在联赛中下游徘徊,球队联赛7胜6平10负,积27分排名第13名,仅仅领先倒数第三2分。西甲第19名到第12名只有4分差距。球队11个联赛客场3胜2平6负,场均丢球接近2个,是场均进球数的1倍,在客场攻守失衡的问题较为严重。球队在1月初国王杯出局后,反而可以专注于联赛,此后8场比赛仅2负,最近5轮联赛也只是输给过名列前茅的马德里竞技,甚至还在上个客场补时进球逼平了前3甲的皇家社会。上轮联赛,塞尔塔主场面对降级区附近的巴利亚多利德,更是取得大胜。比赛中球队4次射正打入3球,得分效率极高,本土小将维加独中两元并送出助攻,获评全场最佳,赛季至今已经交出8球3助攻的成绩单。

  球队目前中卫奥斯卡·明格萨受伤,后腰塔皮亚间接红牌停赛,守门员奥古斯丁·马切辛有伤。

  两队近6次交锋,奥萨苏纳3胜1平2负稍稍占据优势,球队领先客队6分,而且往绩占优,仅仅开出-0,主队数据便宜,不看好主胜.【500.com】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