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停补时连进两球 阿森纳客场4:2维拉重回榜首

2023-02-19 09:34:5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点30分,英超第24轮阿森纳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本场比赛维拉两度领先阿森纳,补时阶段若日尼奥远射造成维拉门将马丁内斯乌龙,马丁内利在最后一分钟再入一球!最终,阿森纳4-2战胜维拉,之后曼城战平,阿森纳领先曼城2分重返积分榜榜首。

  比赛第6分钟,卡什后场右路抢断津琴科,随后推进到中圈附近打一脚过顶长传,沃特金斯在前场左侧接球突入禁区低射远角,拉姆斯代尔扑救不及,维拉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若日尼奥前场直塞右路,本-怀特下底传中,明斯头球解围不远,萨卡在禁区内凌空爆射将球打进,阿森纳1-1扳平比分。

  第32分钟,卡马拉直塞左路,莫雷诺跟进低平球传中,布恩迪亚在前点将球漏球,禁区内中路的库蒂尼奥推射破门,维拉2-1再次领先。

  第62分钟,阿森纳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厄德高在右侧底线前回传,弧顶附近无人防守的津琴科贴地远射打球门近角得手,阿森纳2-2扳平比分。

  第94分钟,马丁内利在前场左侧接球后横传中路,弧顶处的若日尼奥跟上大力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击中马丁内斯的头上弹进球门,阿森纳3-2绝杀维拉!

  第98分钟,维拉获得角球机会,球队大举压上,守门员马丁内斯也冲到门前。维拉的角球被解围,随后阿森纳打出反击,马丁内利接球后一路狂奔,将球送进空门,阿森纳4-2战胜维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