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日职球队盘点(下) 身价垫底的鸟栖不容小觑

2023-02-17 10:41: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新赛季J联赛今天开幕,本赛季,身价排名垫底的鸟栖沙岩由于青训做的好,球队表现并不差。实际上,后4名球队实力接近,相差不大。

  10、广岛三箭:

  上赛季联赛第三、日皇杯亚军、日联杯冠军,球队表现已经很不错。上赛季,主帅斯基贝将原有的3421体系,改为更具攻击性的3322。用凶狠的高位压迫,牢牢掌控场上局势,这种打法给球队带来不少胜利。而球员野津田岳人和满田诚的爆发,是球队成功的另一个因素。满田诚在处子赛季交出了9球8助的恐怖数据,这名毕业于流通经济大学的攻击手,不仅能突能传能射,还有一脚高质量的定位球功夫,潜力无限。新赛季,球队早早续约主帅,获得了爱媛FC左边锋小原基树、福冈黄蜂左后卫志知孝明、秋田蓝色闪电门神田中雄大、金泽塞维根的松本大弥则是租借收回,还有三名年轻小将加盟。人员流出基本是在球队打不上主力的球员,整体阵容保留,本赛季依然可以挑战川崎和横滨。

  11、名古屋鲸八:

  上赛季联赛第8名,本赛季,球队从浦和红钻租借中锋容克尔,租借费用50万欧。从鹿岛鹿角引入中场和泉龙司;从广岛三箭引进后卫 野上结贵;引入重庆两江前锋纳尔迪尼奥;甲府风林中场山田 陆等。离队人员只有仙头启矢,相马勇纪和永木亮算是主力,球队整体实力有提升。

  12、柏太阳神:

  上赛季联赛第7名,球队靠着细谷真大、萨维奥等人的大爆发,打出了令人震撼的前半程,甚至一度排名积分榜第二。但自8月6日2-1击败京都不死鸟之后,柏太阳神在最后10轮比赛中非平即负,最终以第7名完赛。柏太阳神2019年与73岁主教练内尔西尼奥签下6年长约,每年的年薪就超过1亿日元。后来,疫情冲击下,球队财务紧张,却没有前支付高额违约金,只好这么拖着。新赛季,大南拓磨、高桥祐治、上岛拓巳三名主力级别的后卫离队,只留下了绝对核心古贺太阳。除此之外,老将大谷秀和、染谷悠汰退役,外援多迪和安杰洛蒂走人,山田雄士、森海渡等年轻人外租锻炼,没有位置的北爪健吾去了清水鼓动。而在人员引进方面,守田达弥、立田悠悟、片山瑛一、迭戈、高岭朋树、仙头启矢、山田康太等人加盟。

  13、札幌冈萨多:

  2023赛季,佩特洛维奇将迎来自己在札幌冈萨多执教的第六年,上赛季,球队排名第10名,连续4个赛季排名第10-12名。新赛季,前锋加布里埃尔和中场高岭朋树离队以外,札幌冈萨多的主力框架基本保留。转入人员之中,札幌冈萨多大多选择的是即战力,包括东京绿茵中卫马场晴也、神户胜利船中场小林祐希、广岛三箭前锋浅野雄也,以及服兵役归来的原主力门将具圣润。

  14、横滨FC:

  上赛季排名J2联赛第二名升级,上赛季球队前锋小川航基打进26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排在他身后的冈山绿雉前锋迭戈阿尔维斯只有16球进账。新赛季,包括龟川凉史、齐藤功佑、渡边千真、伊萨卡、松浦拓弥、高桥秀人、莱内尔、克莱伯等主力或者半主力均离开队伍,老将中村俊宣布退役。但以小川航基、长谷川龙也、岩武克弥、布罗德森为中轴的阵容依然保留。而在引进球员方面,吉野恭平、三田启贵、恩度卡、井上潮音、石井快征、新井瑞希、永井坚悟、阮公凤、高井和马、桥本健人等多达10名即战力加盟,另外还有两名外援卡布里尼和曾在枥木SC效力的拉腊。值得的一提的是,新赛季的横滨FC拥有七名外援。

  15、新泻天鹅:

  上赛季J2联赛冠军,2022赛季新潟天鹅每次进攻的持球时间为22秒,排名日乙第一,场均控球率更是高达60.3%,可见球队整体配合较为流畅。赛季中期,打入5球的进攻核心本间至恩留洋,新潟天鹅的进攻能力非但没有下降,反而在此后的6场比赛中打进14粒进球。上赛季,球队有9人进球数达到5个,全队共有20人取得进球。本赛季,球队留下了全部主力球员,引进了上赛季町田泽维亚头号射手太田修介,后场则是获得了旧将新井直人,球队引进两名外援,巴甲库亚巴的古斯塔沃内斯考和巴乙庞特普雷塔的达尼洛戈麦斯,新潟天鹅最大弱点是身高不足,上赛季他们平均身高在173cm左右。而J1平均身高最低的横滨水手,也达到了175cm。

  16、福冈黄蜂:

  上赛季联赛第14名,自长谷部茂利执教以来,福冈黄蜂最大的特点就是摆大巴。上赛季,福冈黄蜂虽然只打进29个进球,为联赛倒数第一,但他们的失球数也就38个球,仅次于名古屋鲸八和横滨水手。新赛季,球队三位核心球员被挖走,分别是前锋胡安马、中场克鲁克斯和后卫志知孝明。打不上主力的渡大生、轮湖直树、北岛祐二、熊本熊太等人也各自离队。引援方面,福冈黄蜂只仅针对三名离队人员做出对位补强。东京FC边锋绀野和也、横滨FC后卫龟川凉史、东京绿茵射手佐藤凌我,将分别代替克鲁克斯、志知孝明和胡安马。球队实力没有提升,反而下降。

  17、湘南海洋:

  上赛季第12名,连续第六个赛季征战J联赛。转会期湘南海洋队没什么变化。 作为主力离队的只有前锋濑川祐辅和守门员谷晃生。 主力轮换的高桥凉和惠灵顿因合同期满离队,替补米本拓司因租借期满返回名古屋鲸八。 最不明白的操作是把齐藤未月租给神户的胜利船。 田中聪去年夏天离队后,湘南的大海缺乏能力全面的后腰。由于资金有限,湘南海洋几乎没有重磅支持,但韩国国门宋范根的加入,使他们在门线上达到了日职联的顶级水平。另外,山下敬大和小野濑康介加盟,他们的特点都是积极奔跑,与湘南海的足球相匹配。

  18、鸟栖沙岩:

  上赛季第11名,2019年度财报显示,鸟栖砂岩的财政赤字高达20亿日元,创下了日职联最高记录。迫于财政压力,最近两个赛季的四个转会窗口,鸟栖砂岩几乎出售了两批主力球员,但球队的成绩不仅没有下滑,甚至在联赛上半程稳居前八,早早完成保级任务。早在2014年,鸟栖砂岩就在佐贺县政府的帮助下,建立了青年队训练基地和寄宿制学校,成为球队保证实力的源泉。2022年高圆宫杯决赛,鸟栖砂岩U-18以3-2击败川崎前锋U-18,再度夺得冠军。本赛季,鸟栖砂岩也有主力球员流失,但像相比前两个赛季的规模,已经有了明显好转,包括朴一圭、田代雅也、福田晃斗、本田风智为核心的框架依然保留,岩崎悠人和长沼洋一组成的两翼也全部留队。离队人员之中,也就打后腰的小泉庆和后防大将迭戈是上赛季的主力。引援方面,球队从山形山神引入山崎浩介、坂本稀吏也、藤原悠汰、桦山凉乃介,引进了熊本深红中场河原创、仙台七夕中锋富樫敬真、松本山雅攻击手横山步梦。球队虽然身价排名倒数第一,或还是不能小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