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追平个人历史记录 曼联客场2:2巴萨

2023-02-17 08:59: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点45分,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坐镇主场2:2战平英超豪门曼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阿隆索头球打破僵局,拉什福德扳平比分,孔德乌龙送曼联反超,拉菲尼亚破门帮助巴萨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进球后,拉什福德本赛季35场比赛打入的第22球,超过2020-21赛季进球数,追平2019-20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联赛方面,拉什福德已经打进12球,不过比英超射手榜第一的哈兰德少14球,落后凯恩5球。

  比赛第50分钟,巴萨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拉菲尼亚开入禁区,马科斯-阿隆索后点起跳头球攻门得手,巴萨1-0领先!

  第52分钟,曼联中场挑传,弗雷德前场中路直塞,拉什福德带球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推射打门,皮球从特尔施特根与近端门柱的缝隙之间跃入网窝,曼联1-1扳平比分!

  第59分钟,曼联开出右侧战术角球,拉什福德带球沿底线突破后横传门前,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门前一垫,孔德后点不慎将球撞入自家球门,曼联2-1反超比分!

  第76分钟,孔德前场分球右路,拉菲尼亚禁区外右侧一脚似传似射,莱万在门前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直接入网,此球被算作拉菲尼亚的进球,巴萨2-2扳平比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