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双响魔笛破门 皇马4-0埃尔切落后巴萨8分

2023-02-16 09:11: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点,西甲第21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4:0痛击埃尔切。上半场,阿森西奥首开纪录,本泽马点球梅开二度;下半场,莫德里奇进球锦上添花。最终,皇家马德里4-0轻取埃尔切,仍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8分。

  皇马此前参加了世俱杯,并在世俱杯上夺冠,拿到了队史第100个冠军奖杯。不过联赛方面,已经落后巴萨11分。

  本场比赛第9分钟,阿森西奥在前场接到右路卡瓦哈尔的传球,他带球连续摆脱过人,来到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皇马1-0领先埃尔切。

  第30分钟,巴尔韦德在禁区右侧底线前挑传,后点的本泽马头球攻门,皮球顶在防守他的埃尔切后卫手臂上,裁判判给皇马一个点球。点球由本泽马主罚,他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右侧,骗过门将把球打进,皇马2-0领先埃尔切。

  第45分钟,罗德里戈在禁区内带球时被迭戈-冈萨雷斯绊倒,裁判再给判给皇马一个点球。点球依然由本泽马主罚,他改打球门左上角,门将判断对了方向却无法扑出,皇马3-0领先埃尔切。

  第80分钟,卡马文加在禁区左侧接球横传,中路的阿森西奥将球漏过,莫德里奇停球右脚抽射破门,皇马4-0领先埃尔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