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送点内马尔中柱 法国杯马赛2:1淘汰巴黎

2023-02-09 09:34: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点,法国杯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马赛。上半场,拉莫斯送点,桑切斯主罚命中为马赛先拔头筹,补时阶段拉莫斯将功补过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马利诺夫斯基破门帮助马赛再次领先,拉莫斯补时进球因越位而无效。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爆冷1-2不敌马赛,被淘汰出法国杯。本场比赛姆巴佩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内马尔伤愈复出本场首发出场。

  第31分钟,拉莫斯在本方禁区内防守云代尔,他从身后撞倒了对手,被判罚点球。点球由桑切斯主罚,智利人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骗过多纳鲁马将球打进,马赛1-0领先大巴黎。

  第45+2分钟,内马尔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拉莫斯将功补过,他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得手,大巴黎1-1马赛。

  第57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内接到回传后的抽射被巴黎后卫挡出,禁区外马利诺夫斯基不停球直接左脚抽射,皮球势大力沉,多纳鲁马扑救不及,马赛2-1领先大巴黎。

  第92分钟,努诺门德斯在禁区前挑传,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前插的拉莫斯头球顶进空门。但是,裁判判罚拉莫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