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乔乌龙阿森西奥射丢点球 皇马0-1不敌马洛卡

2023-02-06 09:36:0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5日晚21点,西甲第2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马洛卡。上半场,纳乔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维尼修斯制造点球,阿森西奥主罚点球被扑出。最终,皇马爆冷0-1不敌马洛卡,球队最近5轮联赛2胜1平2负表现平平。

  比赛第13分钟,达尼-罗德里格斯前场左路45度传中,纳乔在韦达特-穆里奇的干扰下头球解围,皮球却飞入自家球门的远角,马洛卡1-0取得领先。

  第59分钟,吕迪格后场长传,维尼修斯突入禁区被门将拉伊科维奇放倒,皇马获得点球。点球由阿森西奥主罚,他左脚低平球打向球门右下角,拉伊科维奇侧身将球扑出,皇马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球队输球后,最近5轮联赛已经输了两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