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连进两球 世俱杯皇马4-1开阿赫利进决赛

2023-02-09 09:25: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点,2022世俱杯第二场半决赛,非洲球队开阿赫利对阵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上半场,维尼修斯打破僵局;下半场,巴尔韦德扩大比分,卡马文加送点,马鲁勒为开罗国民扳回一球,之后维尼修斯赢得点球,但莫德里奇罚丢,补时阶段罗德里戈和阿里巴斯连进两球锁定胜局。最终,皇马4-1晋级世俱杯决赛,将和亚洲球队利雅得新月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第42分钟,开罗国民后场头球回传失误,维尼修斯抢断后进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破门,皇马1-0领先开阿赫利。

  比赛第46分钟,莫德里奇在前场拿球送出直塞,罗德里戈反越位接球进入禁区左侧,他的左脚推射被门将扑出,跟进的巴尔韦德接球晃过后卫补射空门得手,皇马2-0领先开阿赫利。

  第65分钟,卡马文加回到禁区内防守时踢倒了沙哈特,裁判判给开阿赫利一个点球。点球由马鲁勒主罚,他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骗过卢宁将球打进,开阿赫利1-2落后皇马。

  第87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一个急停之后被对手后卫勾倒,裁判观看VAR后判给皇马一个点球。皇马的点球由莫德里奇主罚,克罗地亚人右脚推出半高球,被对手门将飞身扑出。

  比赛第92分钟,皇马在对手禁区前打出精彩配合,罗德里戈和塞瓦略斯连续脚后跟传给对方,最终由罗德里戈挑射破门,皇马3-1领先开阿赫利。

  第98分钟,皇马前场左路任意球45度传中,禁区内开罗国民后卫解围没踢远,替补出场的阿里巴斯停球后左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滚进球门,皇马4-1领先开阿赫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