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绩优势巨大 拜仁客场4:2轻取沃尔夫斯堡

2023-02-06 10:00:1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第19轮,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4:2大胜沃尔夫斯堡。上半场,科曼在5分钟内梅开二度,穆勒打进一球,卡明斯基扳回一城;下半场,基米希累计黄牌被罚下,穆西亚拉一条龙破门,斯万贝里再为狼堡扳回一球。

  最终,拜仁客场4-2战胜沃尔夫斯堡,结束了德甲三连平,以1分优势领跑。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往绩优势巨大,最近18次交锋,拜仁15胜3平,最近10次交锋,拜仁9胜1平。

  本场比赛第9分钟,科曼从左路带球内切后传中,禁区后点的穆勒飞身垫射没碰到球,但也晃到了门将,卡斯特尔斯扑救不及,皮球直接飞进远角,拜仁1-0领先狼堡。

  第14分钟,坎塞洛在前场右侧45度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科曼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拜仁2-0领先狼堡。

  第19分钟,基米希将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人群中穆勒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拜仁3-0领先狼堡。

  第44分钟,奥塔维奥在禁区前直塞,替补出场的卡明斯基小角度推射远角,索默扑救不及,狼堡1-3落后拜仁。

  第54分钟,基米希战术犯规,放倒了对方的阿诺德,得到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拜仁只剩10人。

  第73分钟,穆西亚拉在前场右路接球连续过人如入无人之境,他在禁区前甩开4人防守低射破门,拜仁4-1领先狼堡。

  第81分钟,巴库在前场右路45度低平球直塞,卢卡斯-恩梅查在禁区内停球倚住后卫,跟上的斯万贝里右脚大力抽射破门,狼堡2-4落后拜仁。最终2:4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