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霍维奇2射1传 尤文客场3-0萨勒尼塔纳

2023-02-08 09:12:2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8日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1轮,尤文图斯客场3:0战胜萨勒尼塔纳。上半场,弗拉霍维奇点射打破僵局,并在尾声阶段助攻科斯蒂奇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弗拉霍维奇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

  最终,尤文图斯客场3-0完胜萨勒尼塔纳,终结联赛三轮不胜,排名意甲积分榜第十位,距离第六名的AC米米兰相差12分。此前,尤文图斯因为财务做假被扣了15分,球队本赛季争六估计都有难度。

  比赛第26分钟,米雷蒂在禁区右路准备接队友横敲时,被卡维利亚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弗拉霍维奇走上点球点,他选择劲射打向球门右路,萨勒尼塔纳门将奥乔亚虽然猜对方向仍鞭长莫及,尤文图斯1-0领先!

  比赛第45分钟,拉比奥右路45度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弗拉霍维奇禁区中路凌空抽射没有打上力量,科斯蒂奇禁区左路跟进垫射破门,尤文图斯2-0扩大领先优势!

  第47分钟,萨勒尼塔纳后防在后场倒脚时被法焦利断球,法焦利直塞,弗拉霍维奇插上得球,进入禁区后推射破门,尤文图斯3-0锁定胜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