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要稳了!巴萨3-0塞维利亚领先皇马8分

2023-02-06 09:47: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4点,西甲第20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刚开场,布斯克茨受伤离场;下半场,阿尔巴和拉菲尼亚双双传射建功,加维打进一球。最终,巴塞罗那3-0完胜塞维利亚,领先第二名皇马8分领跑。

  本场比赛巴萨控球率65%,球队16次射门,7次射正,打进3球。上半场,球队虽然攻势不错,但是错过几次机会,最终0:0战平。

  比赛第59分钟,克里斯滕森在前场左侧45度传中,禁区内的凯西送出妙传,前插的阿尔巴推射破门,巴萨1-0领先塞维利亚。

  第71分钟,孔德在后场长传打出反击,拉菲尼亚在前场右路接球过人后横传禁区,中路跟上的加维推射空门得手,巴萨2-0领先塞维利亚。

  第79分钟,德容在中场挑传,阿尔巴前插到禁区左侧停球再横传,中路的拉菲尼亚铲射破门,巴萨3-0领先塞维利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