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进球热刺1:0小胜曼城 凯恩获队史射手王

2023-02-06 09:26:3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0点30分,英超第22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迎战曼城。凯恩打破僵局,曼城0-1不敌十人热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阿森纳达到5分。

  凯恩打进了自己在英超的第200球,也以267球超越队史名宿格里夫斯,独享热刺历史第一射手的荣誉。

  刺主帅孔蒂由于近期接受了胆囊切除手术,目前正在祖国意大利养病,本场比赛热刺由球队助教斯泰利尼带队。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坐在了替补席。

  比赛第15分钟,热刺取得领先,罗德里在本方禁区前的出球太过随意,被赫伊别尔断下,后者在禁区内横传,无人盯防的凯恩右脚推射破门,热刺1-0领先曼城。

  第87分钟,格拉利什带球突破,防守他的罗梅罗伸脚将他绊倒,得到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热刺只剩十人。

  好在比赛时间不多,曼城无力改写比赛,球队本场比赛穿的衣服乍一看好像AC米兰,难道曼城不知道AC米兰近期4连败+7轮不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