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赛季冬季转会信息 切尔西花了近3.5亿欧

2023-02-02 14:26: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五大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这个冬天,最活跃的无疑是英超切尔西队。切尔西经历了阿布的被动退出和新东家入驻,球队成绩却一滑再滑。不过,新老板似乎很看好切尔西的未来,这个冬天,不惜重金为球队的未来引援,球队先后签下8人,其中6人都是23岁以下年轻球员。

  这里,为大家收集了31笔冬季转会交易详情,供参考:

  1、切尔西: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阿根廷国脚恩佐·费尔南德斯,双方签约八年半,合同到2031年6月。恩佐亮相切尔西的发布会,选择了5号球衣。本菲卡俱乐部确认,恩佐的转会费达到1.21亿欧元,阿根廷国脚也超越格里利什,成为英超历史上最贵的引援。

  2、切尔西:矿工球员穆德里克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及3000万欧元附加条款,总价为1亿欧元。穆德里克现年22岁,可司职前场多个位置。他出身于顿涅茨克矿工青训,2021年进入一线队。

  3、切尔西:切尔西官方宣布,21岁的法国中卫巴迪亚希勒正式加盟。根据切尔西的公告,双方签约7年半。按照此前的媒体报道,巴迪亚希勒的转会费最高可达38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7年半。

  4、切尔西:1月21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埃因霍温边锋马杜克。双方签约至2030年,外加一年续约选项,转会费3500万欧。

  5、切尔西: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马洛·古斯托从里昂转会加盟切尔西,签约至2030年。19岁的法国右后卫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以租借的方式继续留在里昂效力。本次交易基础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另有浮动费用。

  6、切尔西:切尔西从巴西达伽马俱乐部签下了18岁年轻中场安德烈·桑托斯。转会费1250万欧。

  7、切尔西:20岁的大卫-福法纳1200万欧加盟切尔西。虽然只有20岁,大卫-福法纳已经为莫尔德出场65次,打进34球,在各项赛事中贡献24个进球和10次助攻。

  8、切尔西:菲利克斯租借至切尔西、斯洛尼纳租借回归至切尔西。

  9、纽卡:1月30日,纽卡斯尔宣言宣布,球队从埃弗顿签下21岁前锋戈登,转会费4560万欧。

  10、阿森纳官方消息,球队签下签下斯佩齐亚后卫基维奥尔。基维奥尔与阿森纳签约五年至2028年,转会费总价2500万欧元(2300万固定+200万浮动),年薪约300万镑,合同还含有5%二次转会分成条款。

  11、阿森纳:布莱顿前锋特罗萨德将加盟阿森纳,转会费2400万欧。

  12、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合同包含1年的续约选项。这笔交易的基础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外加2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

  13、利物浦:荷兰前锋加克波4200万欧加盟利物浦,23岁的加克波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杯上表现不俗,5次出场打进3球,为荷兰队晋级八强立下战功。在世界杯开赛前的本赛季荷甲比拼中,为埃因霍温打入9球、贡献12个助攻的加克波在联赛射手榜和助攻榜上均排名第一。

  14、拜仁后腰萨比策租借加盟曼联。28岁的萨比策于2021年夏天加盟拜仁,加盟以来他多数时间担任轮换角色,共为拜仁出场54场,打入2球,有2次助攻。

  15、巴黎门将纳瓦斯租借加盟诺丁汉森林。在上赛季多纳鲁马加盟球队后,纳瓦斯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地位有所下降,本赛季纳瓦斯受困于伤病等因素出场较少,最终他选择租借加盟诺丁汉森林至本赛季末。

  16、阿森纳中场洛孔加租借加盟水晶宫。23岁的洛孔加来自比利时,本赛季代表枪手出战15场比赛,总出场时间859分钟。在与水晶宫签约后洛孔加将租借至本赛季结束。

  17、利兹联: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利兹联官方宣布,霍芬海姆前锋鲁特尔正式加盟球队。鲁特尔与利兹联签下一份为期5年半的长约,双方签约至2028年,球员将身披24号球衣。鲁特尔的转会费为2800万欧外加浮动条款,总价可达4000万欧。利兹联官方称,鲁特尔的转会费创下队史新高。

  18、利兹联:签下萨尔茨堡后卫沃贝尔,转会费1000万镑,24岁的沃贝尔是一名奥地利国脚,在场上可司职中后卫和左边后卫,本赛季上半段,他为萨尔茨堡红牛在各项赛事出场21次,贡献2球6助。

  19、曼城:1100万欧签20岁阿根廷中场新星佩罗内;球员的合同中有8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但曼城支付了更多的费用来确保他的签约,此前他在萨斯菲尔德的合同将于2023年底到期。本月,他将代表阿根廷队参加U20南美杯足球赛

  20、尤文中场麦肯尼租借加盟利兹联。021年夏天,麦肯尼以2050万欧元的身价从沙尔克04转会尤文图斯,本赛季他代表老妇人各项赛事21次出场,贡献3粒进球及2次助攻。此次麦肯尼的租借费为120万欧元,选择买断费3300万欧元。

  21、摩洛哥国脚奥纳西800万欧加盟马赛,合同到2027年夏天。奥纳西今年22岁,卡塔尔世界杯他代表摩洛哥出战了全部7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并帮助球队最终获得第四名。奥纳西2021年夏天加盟昂热,本赛季他为球队在法甲15次出场。

  22、狼队边锋格德斯租借加盟本菲卡。格德斯的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协议中不包含买断条款。格德斯出身于本菲卡青训,曾效力于本菲卡、巴黎、瓦伦西亚、狼队,本赛季至今为狼队出战18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

  23、拜仁签下门兴门将索默。拜仁已与门兴达成全面协议,索默的合同将至2025年6月到期。拜仁将支付800万欧元+150万欧元附加。索默已在门兴效力8个半赛季,本赛季由于伤病他代表门兴在德甲10次出场,其中第4轮客场对阵拜仁,索默完成惊人的19次扑救。

  24、多特签下柏林联合后卫莱尔森。多特队中右后卫穆尼耶受伤,球队立即做出反应,从柏林联合引进莱尔森。据悉,球员解约金为500万欧。

  25、1月27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俱乐部从安德莱赫特签下16岁比利时边锋杜兰维尔,双方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杜兰维尔是比利时籍边锋,也可客串右边锋、中锋和左中场。杜兰维尔出身安德莱赫特青训,在去年7月被提拔到一线队。

  26、日本攻击手原口元气转会加盟斯图加特。原口元气与斯图加特签约至2024年夏天,转会费100万欧元,他将身穿17号球衣,此前他效力过柏林赫塔、杜塞尔多夫、汉诺威96和柏林联合。

  27、委内瑞拉前锋龙东加盟河床。龙东今年33岁,他将与河床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至2025年底的合同。龙东此前曾效力过圣彼得堡泽尼特、西布罗姆维奇、纽卡斯尔联、大连人和埃弗顿等队。

  28、萨拉维亚从巴黎圣日尔曼转会加盟狼队,签约两年半。萨拉维亚在巴黎共获得8次冠军,并帮助球队闯进了2020年欧冠决赛,如今萨拉维亚将与12年前的恩师洛佩特吉再次牵手。

  29、诺丁汉森林官方宣布签下帕尔梅拉斯的巴西中场达尼洛,转会费2000万欧元。达尼洛今年21岁,他将身穿28号球衣,他与森林签署一份为期6年半的合同。在为帕尔梅拉斯效力期间,达尼洛2次赢得解放者杯冠军。

  30、北京时间2月1日晚,日本横滨FC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55岁的前日本国脚前锋三浦知良租借加盟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奥利维伦斯。奥利维伦斯拥有日资背景,横滨FC的母公司在去年收购了这家俱乐部一半以上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也就是说,横滨FC和奥利维伦斯的关系就像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因此,三浦良知留洋,与其说是球队需要,不如说是一次营销事件。

  31、香川真司回归大阪樱花。2007年至2010年期间,香川真司效力于大阪樱花。2010年夏天,他以35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多特蒙德,自此开始了留洋之旅。长达12年的留洋生涯,香川真司先后在多特蒙德、曼联、贝西克塔斯、萨拉戈萨、塞萨洛尼基、圣图尔登效力。此外,他还代表日本国家队97次出场,打入31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