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造神 55岁日本前国脚三浦知良留洋葡甲球队

2023-02-02 09:42: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日晚,日本横滨FC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55岁的前日本国脚前锋三浦知良租借加盟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奥利维伦斯。

  三浦知良出生于1967年2月,今年已经55岁,是与中国队的范志毅同时代的球员(比范志毅还大两岁)。1986年,三浦知良在巴西的桑托斯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三浦知良效力过J联赛的东京绿茵、京都不死鸟、神户胜利船、横滨FC、铃鹿得分手和意甲的热那亚、克罗地亚联赛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澳超的悉尼FC等队。

  2022赛季,三浦知良被横滨FC租借到日本第四级别联赛的铃鹿得分手队效力,他出场18次打进2球。本赛季是三浦知良职业生涯的第37个赛季。

  1990年,三浦知良就完成了在日本国家队的首秀,他为日本队出场55次,打进42球,助攻5次,帮助日本队夺得了1992年亚洲杯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葡甲的奥利维伦斯拥有日资背景,横滨FC的母公司在去年收购了这家俱乐部一半以上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也就是说,横滨FC和奥利维伦斯的关系就像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

  三浦知良已经成为横滨的一个招牌,越是年龄大,越能吸引人。而三浦知良迟迟不退役,除了对足球的热爱,恐怕也是横滨造神扩大影响力的表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