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失点后伤退 巴黎3-1蒙彼利埃5分领跑

2023-02-02 09:23:4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21轮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蒙彼利埃。上半场,拉莫斯为巴黎赢得点球,姆巴佩两次主罚都没有打进,随后姆巴佩和拉莫斯先后因伤被换下;下半场法比安-鲁伊斯打破僵局,梅西扩大比分,蒙彼利埃的诺尔丹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埃梅里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1战胜蒙彼利埃,在积分榜上以5分领跑。

  第7分钟,大巴黎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挑传进入禁区,前插的拉莫斯被拉倒在地,裁判判给巴黎一个点球。点球由姆巴佩主罚,他右脚打出半高球大力抽射球门左侧,门将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结束,两队都没有进球。

  第20分钟,姆巴佩带球时被对手踢倒受伤,经队医治疗后仍无法坚持,被埃基蒂克换下场。

  第55分钟,巴黎前场直塞禁区,阿什拉夫面对门将捅射被挡出,法比安-鲁伊斯跟进补射得手,巴黎1-0领先蒙彼利埃。

  第72分钟,法比安-鲁伊斯在禁区前送出直塞,对手两名后卫倒地铲球都没碰到,梅西领球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巴黎2-0领先蒙彼利埃。

  第89分钟,诺尔丹在禁区前横传被挡,随后他得球左脚推射远角,多纳鲁马扑救不及,蒙彼利埃1-2落后巴黎。

  第92分钟,扎伊尔-埃梅里在前场右路接到法比安-鲁伊斯的传球内切突入禁区,右脚推射打穿补防后卫的小门后飞入远角,巴黎3-1领先蒙彼利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