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租借曼城后卫坎塞洛 含7000万欧买断条款

2023-02-01 09:03:4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从曼城租借葡萄牙国脚边后卫坎塞洛,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据报道,坎塞洛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买断价格为7000万欧元。加盟拜仁后,坎塞洛选择了22号球衣。

  不久前的足总杯第四轮曼城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坎塞洛无缘首发,因此与主教练瓜迪奥拉关系破裂。由于瓜迪奥拉和坎塞洛发生冲突,曼城对坎塞洛的离队持开放态度。

  28岁的坎塞洛出道于本菲卡青训,司职右后卫,也可以踢左后卫。他先后效力过西甲的瓦伦西亚、意甲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2019年8月,坎塞洛以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尤文图斯加盟曼城。

  来到曼城后,坎塞洛成为蓝月亮的主力,他代表曼城在各项赛事出场154次,打进9球,送出22次助攻,夺得了两次英超联赛冠军。本赛季,坎塞洛在英超出场17次,其中16次首发,打进2球助攻1次。

  坎塞洛是葡萄牙现役国脚,在2019年帮助葡萄牙队夺得首届欧国联冠军,他还参加了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帮助球队打进8强。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坎塞洛的身价为7000万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