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联合的日本攻击手原口元气加盟斯图加特

2023-02-01 09:20: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斯图加特官方宣布,柏林联合的日本攻击手原口元气转会加盟球队。原口元气以永久转会的方式从柏林联加盟球队,将身披17号球衣,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

  原口元气与斯图加特签约至2024年夏天,转会费100万欧元,他将身穿17号球衣,此前他效力过柏林赫塔、杜塞尔多夫、汉诺威96和柏林联合。本赛季前半程,原口元气代表柏林联合在德甲11次出场,没有进球和助攻。加盟斯图加特之后,原口元气成为球队中第3位日本球员。

  原口元气出生于1991年5月,2009年开会时,在浦和红钻效力6个赛季,之后加盟德甲柏林赫塔,在柏林赫塔效力3个赛季,之后在杜塞尔多夫效力1个赛季,汉诺威96效力3个赛季,柏林联合效力2个赛季。2022年世界杯,原口元气未能入选日本国家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