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垫底球队淘汰进4强 已经确定3个名额

2023-02-02 08:50:5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再赛两场,坐镇主场的罗马爆出大冷门,最终1-2被联赛排名垫底的克雷莫内塞淘汰出局,无缘4强。佛罗伦萨2:1小胜都灵,拿到一个4强名额,之前国际米兰1:0小胜亚特兰大晋级4强。目前4强确定3个名额,分别是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克雷蒙。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尤文图斯与拉齐奥之间中的胜者产生。

  罗马的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帕特里西奥禁区内扑倒迪塞尔斯,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迪塞尔斯主罚命中,帮助克雷莫内塞1-0先下一城。

  比赛第49分钟,皮克尔包抄推射,切利克门前解围失误自摆乌龙,罗马0-2继续落后。

  第94分钟罗马扳回一球,亚伯拉罕横传助攻贝洛蒂抽射破门,不过已经为时已晚,球队最终1:2不敌排名垫底的克雷莫,无缘意大利杯4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