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签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 转会费1200万镑

2023-02-01 08:59:5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宣布签下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他将身披20号球衣。英国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

  若日尼奥今年31岁,有143次英超出场经历,职业生涯俱乐部出场近500次,在过去五年多时间内都是意大利国家队常客,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46次,随队获得过2020欧洲杯冠军。在效力切尔西期间,若日尼奥随队获得过欧冠、欧联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

  若日尼奥的职业生涯起于意大利维罗纳青训,他在一线队效力了四个赛季,出场96次,随后加盟那不勒斯,获得2014年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效力四年出场160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