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刺签下里斯本右后卫波罗 总价4500万欧

2023-02-01 08:51:3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宣布签下葡萄牙体育右边后卫佩德罗-波罗,交易采用先租后买的形式,波罗租借效力热刺直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包含今夏买断条款,媒体报道交易总价为4500万欧元。波罗将身穿热刺23号球衣。

  波罗出生于西班牙,今年23岁,他在2015年加盟巴列卡诺,2017年加盟赫罗纳,在赫罗纳迎来职业生涯首秀。2017年12月他租借加盟佩拉拉达,出场35次打进1球。2019年8月,波罗加盟曼城,但很快租借回到西班牙,寻找更多出场机会,效力于巴拉多利德。

  2020年8月,波罗租借加盟葡萄牙体育,2022年7月被买断。在葡萄牙体育的第一个赛季,波罗帮助球队获得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并在葡萄牙杯决赛中打进关键进球。第二个赛季,波罗继续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卫冕葡萄牙杯。他共为葡萄牙体育出场98次,打进12球。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中,波罗曾两次代表葡萄牙体育出战热刺。

  在国家队方面,波罗曾代表西班牙U21出场7次,在2021年3月的世预赛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中迎来成年国家队首秀,并随队参加2021年欧国联获得亚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