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转会关闭在即 1夜之间10大转会动态

2023-01-31 09:56:4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2-2023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将于2月1日凌晨,也就是1月31日24:00关闭,各支球队都在抓紧最后的机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已经完成7笔签约的切尔西仍有动作,尤文官宣麦肯尼离队,坎塞洛将租借加盟拜仁……

  1、尤文图斯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球员麦肯尼正式租借离队加盟利兹联队,租借费用125万欧元,选择性买断条款3450万欧元。

  2、曼城球员坎塞洛即将租借加盟拜仁,合同包含选择性买断条款,买断费用为7000万欧,坎塞洛已经前往慕尼黑体检,这笔转会即将官宣。

  3、切尔西队砸1.2亿欧违约金再次求购恩佐-费尔南德斯,不过本菲卡仍旧不同意放人,原因是切尔西希望违约金可以分期支付。

  4、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肖恩-戴彻正式成为球队新帅,此前他们因为战绩不佳,解雇了主帅兰帕德。

  5、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宣主帅加图索下课,加图索去年6月份上任,目前球队在西甲赛场仅仅排在第14位。

  6、阿森纳有意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球员合同今年夏天将正式到期,这笔转会有望在冬窗关闭之前压哨完成。

  7、国际米兰同曼联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租借签下曼联后卫马奎尔,不过马奎尔拒绝了国米的好意,他希望能够在今夏再权衡自己的选择。

  8、齐耶赫有可能在冬窗最后时刻离开切尔西,目前西汉姆联队和意甲罗马队都有意签下他。

  9、巴塞罗那正在寻求从佛罗伦萨队签下阿姆拉巴特,转会方式为租借加选择买断,目前佛罗伦萨并不打算放走这位摩洛哥国脚。

  10、贝莱林将永久转会加盟葡萄牙体育队,巴萨和葡体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这笔转会会在几个小时之内官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