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0-0遭皇家社会逼平 落后巴萨5分排名第二

2023-01-30 09:59:5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点,西甲第19轮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排名第三的皇家社会。上半场,维尼修斯的射门稍稍打偏;下半场,皇马又浪费了几次机会。最终,皇马主场0-0被皇家社会逼平,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5分,继续排在第二位。

  第15分钟,卡马文加传球,维尼修斯在禁区线上接球抹过后卫,在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第48分钟,本泽马前场接球再送直塞,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雷米罗用身体挡出了这次射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0-0被皇家社会逼平。全场比赛皇马61%控球率,20次射门,7次射正,但是始终无法打开对手球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