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被扣15分又遭升班马双杀 0:2主场输蒙扎

2023-01-30 09:23:5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2点,意甲联赛第20轮,尤文图斯主场0:2输给升班马蒙扎。上半场,蒙扎的卡普拉里破门因越位而无效,随后丘里亚首开纪录;下半场,达尼-莫塔锁定胜局,尤文图斯主场0-2被升班马蒙扎双杀,遭遇联赛三场不胜。

  此前,尤文因为俱乐部涉嫌财务造假,被扣了15分,虽然俱乐部表示会上诉,目前估计球队也是人心不稳。

  比赛第18分钟,马钦在禁区前送出直塞,丘里亚从外侧绕过尤文防守球员进入禁区,接球后近距离抽射近角破门,蒙扎1-0领先尤文图斯。

  第39分钟,卡洛斯-奥古斯托带球来到前场,连过两人后送出精妙斜传,达尼-莫塔接球晃过了什琴斯尼,右脚推射空门得手,蒙扎2-0领先尤文图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