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克进球 曼城1:0阿森纳晋级16强

2023-01-28 08:36: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4点,英格兰足总杯1/16决赛率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对阵阿森纳。比赛第64分钟,阿尔瓦雷斯远射中柱,格拉利什利用接下来的机会助攻阿克破门,曼城主场1-0击败阿森纳,晋级16强。

  第4分钟,曼城球员在禁区线上做出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最终由罗德里在禁区弧顶跟进远射终结进攻,但这一脚打高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第64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前沿右路远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格拉利什禁区左路连续盘带,从富安健洋和萨卡包夹的缝隙中将球摘出回敲,阿克顺势推射远角得手,曼城1-0领先!

  第66分钟,落后的阿森纳再换两人,马丁内利和津琴科出场,换下特罗萨德和蒂尔尼。第74分钟,阿森纳用厄德高换下萨卡,随后曼城也进行换人,B席换下德布劳内。但最终,阿森啊无力改写比分,曼城主场1-0战胜阿森纳,晋级足总杯16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