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破门 巴黎第96分钟遭绝平近4轮仅1胜

2023-01-30 09:34:3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点45分,法甲第20轮,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1兰斯。上半场,巴黎遭到对手压制,两队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内马尔破门打破僵局,随后维拉蒂染红离场,补时最后时刻,巴洛贡压哨扳平比分,巴黎圣日耳曼最近4轮法甲联赛仅取胜1场。

  比赛第51分钟场上僵局打破,贝尔纳特在前场左侧横传,阿什拉夫将球漏过,梅西停球左脚劲射被挡,皮球来到内马尔脚下,后者单刀过掉门将小角度打空门得手,巴黎1-0领先兰斯。

  第55分钟,伊东纯也在前场右边路送出直塞后被维拉蒂铲倒,巴洛贡在禁区内停球又被马基尼奥斯放倒,裁判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并给了维拉蒂一张黄牌。不过,VAR介入后确认巴洛贡越位在先,裁判取消了点球判罚。但裁判同时注意到维拉蒂的鞋钉铲到了伊东纯也的脚踝,他取消了对维拉蒂的黄牌判罚,并改为直接红牌,意大利人被罚下,大巴黎只剩10人应战。

  第96分钟,兰斯打出反击,巴洛贡接到中场直塞获得单刀机会,他进入禁区晃过出击的多纳鲁马打空门得手,兰斯1-1绝平大巴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