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双响 曼联3-1十人雷丁晋级16强

2023-01-29 09:20: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4点,2022-2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16决赛,曼联在主场对阵英冠球队雷丁。塞米罗4分钟内梅开二度,弗雷德传射建功,最终,曼联主场3-1战胜雷丁,晋级足总杯16强。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比赛第54分钟,安东尼禁区前沿右路直塞,卡塞米罗突入禁区得球后挑射破门,曼联1-0打破僵局!

  第58分钟,曼联前场传递,刚刚替补出场的弗雷德在禁区弧顶横敲,左侧的卡塞米罗迎球抽射破门,曼联2-0领先!

  第66分钟,曼联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横传门前,弗雷德前点脚后跟巧射破门,VAR回放确认进球有效,曼联3-0领先!

  第72分钟,雷丁获得右侧角球,托马斯-因斯罚入禁区,刚刚替补出场的阿玛杜-姆本格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1-3,雷丁扳回一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