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脚第92分钟绝杀 足总杯利物浦1:2布莱顿

2023-01-30 09:50: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1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利物浦1:2布莱顿。上半场,萨拉赫助攻埃利奥特破门,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随后兰普泰的远射打在邓克腿上折射扳平比分;下半场第92分钟,日本国脚三笘薰打进绝杀球。最终,利物浦1-2不敌布莱顿,被淘汰出足总杯。

  比赛第30分钟,利物浦再打反击,萨拉赫带球从右路送出直塞,禁区内的埃利奥特顺势扫射,皮球钻入远角,利物浦1-0领先布莱顿。

  第39分钟,布莱顿左侧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外,随后的45度传中被阿诺德头球解围,禁区外的兰普泰迎球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碰到禁区内的邓克后变向,阿利松扑救不及,布莱顿1-1利物浦。

  第92分钟,布莱顿前场右路任意球45度传中,禁区后点的埃斯图皮尼安停球再挑传,左侧的三笘薰停球挑过封堵的戈麦斯,随后捅射破门,布莱顿2-1绝杀利物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